close

今天的小可樂精神特別好!!!!() 午睡只睡了一個小時,可是因為感冒鼻涕多

 

所以總是睡睡醒醒的!!!愛葳還想幫她吸鼻涕時,怎隻小可樂看到吸鼻器,立馬哭成

 

淚人兒,鼻涕眼淚一起來!!!!!

 

(一邊哭一邊說不要又一邊說吸吸!!!到底是要不要吸???)

後來最後索性就乾脆不睡了!!還跟愛葳玩起了火車嘟嘟嘟跟我們來拍照的遊!後來帶小可樂去看醫生,結果就順便打了

流感疫苗
,小可樂一定覺得麻麻  們不是說好只是來看蚊子咬嗎????怎麼突然要打針??????” 哈哈!!!擇日不如撞!!!

當媽媽的是很會利用時間的!!!!(挺胸)

為了安慰小可樂
,我還跟小可樂說乖!!!勇敢的小孩!!等等打完針麻迷帶你去公園坐搖搖馬!!!果然打針時很用力的"哀"了

一聲後,然後就沒哭了!!!!所以我也依約帶她去公園搖搖馬!!!!!(說到做到很重要唷)
很不開心的FU!!

回家後,又跟兩個哥哥很爽的在外面玩耍,媽媽當然是煮飯去啦!!!!!


哈哈哈哈!!!穿上小斗逢後轉身變MAN哥的FU!!!!

常常有人問我"你在家帶小孩不會無聊嗎????我都會微笑的回答她!!!不會!!!很好

 

!!!也很忙!!!(全職媽媽們們!你們說!!是不是真的很忙?!)

 


1Y4M
的小可樂語言能力很可怕!!!常常我跟他說一個單字,她可以70%的正確發音!!!

而且小小年紀的她已經可以90%的分辨出哪個人要叫哪個人要叫"  哪個人要叫""!!!

她常常在捷運上熱情搭訕鄰座的人
!!!!!!!!你這樣嗎麻麻坐捷運會很不好意思!!?你太熱情了!!!

所以千萬不要以為小孩不會不懂不會學!!!!小人們是很聰明很精的!!!!!


身教言教~~~~~大家共勉之



這是今天下午完自拍照遊戲的照片!!!!希望大家看完後能夠有好心情入睡唷!!!!




2012/10/04

體重~10.5kg
身高~80CM
5顆小芽兒~~上下門牙/臼齒

請問~~~~小可樂今天去醫院做什麼?????(提示~粉紅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愛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