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˙哇哈哈哈!!!!愛葳終於出頭天ㄌ!!!!!!

小可樂終於跟我們分開睡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實在是開心到不知該如何形容我ㄉ心情啦!!!!!

其實有小孩的媽媽們一定都知道,小寶貝不是跟父母睡同床就是自己睡嬰兒床(阿~~不然ㄌㄟ)

因為小可樂之前是全母奶的小孩,她是白天瓶餵晚上親喂的小嬰孩,而愛葳是櫃姐,白天上班累所以大

部分時間都是躺喂!!常常喂一喂愛葳跟小可樂就一起睡著了!!!再加上小可樂白天都是由家人哄睡的,

但是愛葳下班回來真ㄉ也很累惹!!也不想哄她睡,愛葳曾經哄小可樂哄到凌晨3點,真是眾人皆睡我獨

醒阿!!!心中有著無比的XXXXXXX!!

所以之後一直都是採取"奶睡"ㄉ方式!!!所以小可樂一直都是跟愛崴與雄哥同床睡!!!!!那時候我的睡

眠品質超差的!!!因為怕壓到小可樂,所以都不敢翻身睡!!!所以每天睡起來都腰痠背痛肩頸痠痛!!!!但

也就這樣過了10個月!!

後來愛葳離職決定當個全職媽媽時,那時心中第一個想做的事就是戒奶睡+小可樂獨睡嬰兒床

當然這過程是眼淚多於歡樂!!!因為愛葳努力爬文,看到很多媽媽們的經驗分享,都說"哭過就好!!!一

個禮拜就OK"所以愛葳也比照辦理,想當然那時候除了哭還是哭,小可樂哭,愛葳也哭,後來雖然是成

功了!!!但也在一次的家族旅遊中瓦解!!!

後來小可樂又跟我們睡啦!!!不過那時的做法是,讓她在我們的床上睡著,等他睡熟後再抱到嬰兒床!!!

直到3月的某一個晚上,小可樂在床上玩耍時,突然掉到床底下,頭部直接kiss地板,哭到不行!!但也在

那一晚出現了巨大的轉變!!!!!!

好不容易安撫到小可樂安靜下來~

愛葳就問她說,媽咪的床沒有欄杆,很容易掉下去,你睡你的床床好ㄇ???

她當然說不要!!!

我又說"可是你看你ㄉ床有欄杆,不會掉下去唷!!!而且被被&兔寶也陪你一起睡睡唷!!"好不好???

她沒回答!!

我繼續說"你看!!你ㄉ床床跟媽咪的一樣高又有欄杆,你睡裡面不會掉下去,而且還可以跟媽咪牽手手

起睡覺!!好ㄇ??

小可樂沉默了一下下,她就說好!!!!   

 

愛葳當時快要飛上天了!!!那時愛葳的好日子來了!!!!凹嗚嗚嗚!!!

 

就在小可樂1Y10M13D的這天,照例喝完睡前奶後,我問她自己進去床床報被被睡覺!!!好ㄇ??

 

她一口說好!然後就自己爬進嬰兒床,蓋被被,抱兔兔,聽著水晶音樂慢慢的睡著了!!!

 

3  

 (我故意把小可樂的床調成跟我們的床差不多的高度!!感覺上是跟我睡同一張床!!)

P1090089  

(怎麼睡得這個可愛?!)

4  

(小可樂很堅持,菇菇被依定要蓋到腳!!! 有這麼缺乏安全感????)

唷耶~~~愛葳終於可以跟雄哥抱著睡覺ㄌ!!!!睽違了1Y10M的抱

抱睡睡!!!開心!!!(充滿私心的媽媽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愛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