˙~今天終於好天氣!!!不再是陰雨綿綿的FU了!!!我愛大晴天!!

    因為今天已經跟Bingo Bunny攝影的Emily約好要見面了,所以早早就出發!!

想說辦完事就要趕快回家,怎知出發前看的Google map才發現Bingo Bunny在榮星花園旁!!

所以心裡就暗自打算,等等要帶小可樂去榮星花園玩耍一番,消耗一下體力,這樣晚上卡好睏!!(又是

私心滿滿的想法,其實不是啦!我想讓小可樂多曬太陽啦!!!!)

IMG_2947  (多多永遠都是她的最愛!但也每次只能喝2/3瓶)

當然啦~~活動前要先補充一下體力,是不是???這樣才有力氣跑跑跳跳阿!!! 是不是???

當然還要母女合照一下阿!!!

3  \

老實說,愛葳對榮星花園真的無感,因為它離我真的太遠了!!!搭捷運要50分鐘才會到,所以我當然就

把它記在腦子裡啦!!要不是因為今天要去簽約,我可能不會去那裡!!!

但是去了之後才發現榮星花園也太好玩了吧!!那裡除了有超大的草地外還有一群可愛小松鼠,老實說

我長這模大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松鼠而且還如此不怕生的松鼠!!!

1  

每一隻都超可愛的!而且巧虎最近剛介紹到松鼠,所以小可樂特別的興奮!!!整路跳針似的"小松鼠 小松鼠"(虎神威力好強大)

後來就在小可樂被一群小朋友的歡叫聲吸引過去,我也好奇的跟過去

(拜託!!別讓孩子離開你的視線)愛葳真的被最近的新聞嚇壞了!!!

原來是個小姐姐帶了一隻烏龜來公園玩!小朋友看到小烏龜都high翻了!!特別是小可樂,一直要

摸  一下很興奮狂跳 一下是對烏龜說你好一下是對烏龜吹氣,整個很忙!!!!

我問小姐姐烏龜叫什麼名子??她說"1500"

又有別的媽媽問為什麼叫1500??

小姐姐說:因為她臉上之前長了一顆腫瘤,看醫生開刀花了1500,所以學校老師叫牠1500!!所以她是班龜~~~

哈~~好可愛的名子!!!而且是充滿愛心的名子!!!

2  

(小可樂開心到爆炸!!!旁邊那個帥哥哥是愛葳以前航空公司學姐的兒子!!!巧遇)

今天有一個滿深的感觸~~

如果今天我是單身或沒小孩,我想公園 松鼠 烏龜 對我來說就只是個名詞!!

但是今天因為我有了小孩,讓我學會了用孩子的眼光來看世界!!!

陪孩子一起蹲下來,撿撿樹葉,玩玩石頭,真的會發現不一樣的樂趣!!

"別永遠站著跟孩子說話跟孩子玩,試試看蹲下來你會發現孩子的世界很美麗,說起話來都溫柔了起來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愛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