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˙當媽媽後其實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做!!!畢竟不是單身或沒小孩!!

   但是有件是我一定要做,就是""參加大甲媽祖的繞境活動""!!!!

 

IMG_3086  

IMG_3077 IMG_3078  

 

IMG_8018  

(敲可愛的發票捐贈箱)

  嘿嘿~~愛葳從小就很愛參加廟會活動,或是看看陣頭表演!!!

或許有人會笑愛葳很台很LOW很迷信........!但愛葳認為這是虔誠是熱血!!!

因為媽祖不會叫我怎樣做,但媽祖會給我信心給我正面的力量!!!(那這算迷信ㄇ??)

 其實愛葳早就對大甲媽祖遶境一直有著深深的興趣,只是一直沒有做而已!

 應該是說人事實地物都沒有一應俱全,所以就一直未能成行!!!

4年前的一個緣分之下,就參予了一次大甲媽祖的繞境活動!!!

我ㄉ天阿~~我只能說我看到滿滿的熱情與人情,所到之處都有吃不完的東西喝不完的東西,

你不拿甚至還會硬塞給你!!怕妳餓怕你渴!!!我想這就是熱情與正港的台灣人情味!!!!(感動到紅了眼眶)IMG_3082 IMG_3084  

(36執士的雄哥)

這次愛葳也是陪雄哥一起南下大甲,因為雄哥是媽祖遶境團的36執士之一,所以愛葳在把小可樂站時託付給婆婆後

就展開了熱血大甲媽祖行!!!哈哈!!!這次愛葳還拉了雄哥的堂弟,跟愛葳一起熱血一番!!!

IMG_8022  

(大學生沒女朋友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因為這天的天候狀況不佳,一直下雨,所以大甲街上的夜市也沒那麼好逛,於是就在廟庭上看表演啦!!!

終於等到11點,媽祖的鑾轎也準備起駕啦!!!

因為愛葳北上的火車是3點多從大甲上車,因為還要等3個小時,

所以這次愛葳決定陪媽祖一起走一段,於是我們決定走大甲到清水的這一段,一方面跟著媽祖一方面體驗看看香客的感覺

對了~~在大甲橋上還會放無敵漂亮的煙火唷!!!!我真的覺得比大稻埕煙火好看多了!!!!有變化!但也實在

愛葳對煙火的感觸~雖然它沒有取好聽的茗子,但它卻努力綻放!!!~現場聽到的不是唷~~~就是好漂亮!!!!真的很漂亮!!

    

終於走到了清水車站~走了這一段,我只能說,給一個參加打甲媽祖9天8夜繞境活動的香客以及工作人員真的太強了!!!

老實說,走這一段真的有累到,而且腳超痛,但我想是因為當天太早起加上穿拖鞋行走所以腳也多處挫皮(因為鞋襪濕了)

但是愛葳摸到了鑾轎,鑽了轎底,心中充滿了滿滿的力量!!!當然也默默的向媽祖娘娘許了2個心願,只要有達成我一定會去還願!!!加油!

經過了一整天愛葳終於在4/6早上5:40抵達板橋車站!!!6:40躺平睡覺!!!

雖然累!!但我的心很安定!!!!

雖然當了媽媽還是不要忘記給自己一個熱血的機會!!!!

媽媽是職業是身分但不是藉口~~~~~~~~~~~~~~大家共勉之

愛葳加油~~~~媽媽們加油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愛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